生命的交響曲 —(渭水之丘)

灰色階的調性,掩不住這裏樸質的魅力。
知天命之年,我走進渭水之丘,沒有理由的覺觸,只想好好看待自己生與死之間的事⋯⋯
坐落在小礁溪上游烘爐地東南麓的櫻花陵園,是黃聲遠老師的作品風格。

長廊下的螺旋空間,聲音迴盪在山谷裡。灰階的建築量體與自然環境融合一體,遙望蘭陽平原與龜山島。
我穿越時空與蔣渭水先生在這裏對話,無聲無影...
生我之前誰是我,百年之後我是誰,
不如不來亦不去,亦無煩惱亦無憂。

後記:宜蘭 . 櫻花陵園/渭水之丘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房屋、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雲、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大家站著、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樹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戶外和水

圖像裡可能有雲、天空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山、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

arrow
arrow

    阿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