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幸福早午餐店~「咱兜」

我在「咱兜」的店,吃到美味營養又豐富的早午餐,好幸福的感覺...
林美秀是我永和社區大學的同學,最近在永安捷運站開了一間「咱兜」的早午餐店。我問美秀同學為什麼要取名叫「咱兜」,美秀告訴我,她希望自己與兒子開的店所做出來的食材都是自己喜歡的東西,自己敢吃的食物。這意含著這家店所用的食材皆是真材實料,從我喝的第一杯「豆漿」開始,無糖的豆漿,沒有豆仔菁味,沒有永和豆漿我們所熟悉的炭燒味。喝一口在地雲林有善小農所栽種的(無基改黃豆),口齒留香之餘心裡很溫暖、感動。
好久沒有吃過這樣有特色的「蘿蔔絲酥餅」,咬一口酥脆的外皮,內餡飽滿又絲條分明的蘿蔔絲,味道不增不減鹹酥恰到好處,真是美味。
美秀的兒子(阿旻師)是一位烘焙師,年輕人很有創意創新一道夏季限量販售首選的「炸蝦芒果義大利冷麵」。雖然我是一位素食主義者,不過還是要特別推薦這道料理,夏季的水果首選(愛文芒果)加上美秀同學特別到基隆漁市場挑選的(海蝦)。從食材的嚴選到餐桌上的料理,美秀同學非常堅持食材的品質。客人的讚賞肯定是最好的回饋,每每讓客人帶著滿足、幸福感的笑容離開揮手說,明天還要再來吃早餐。
馬鈴薯泥的三明治🥪是我的最愛,土司的鬆軟甜味加上馬鈴薯泥的澱粉質細緻,清爽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吃,嘴裡的食材在跳舞著~
飯後來一杯咖啡,優閒著沒事看著書,聽著音樂與好朋友一起來「咱兜」的早午餐店,渡過美好的午後時光。
好的東西與好朋友分享,美味十足營養百分百的「咱兜」早午餐店,分享給大家。

20190726 「咱兜」Our Homr 早午餐店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arrow
arrow

    阿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