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側寫:我的日本朋友(屋代 徹先生)

昨晚與日本友人(屋代 徹先生)、台中的朋友們一起聚餐、聊聊天。
我的這位日本友人是一位二胡高手,學習中國傳統樂器二胡已經數十年與我的另一位日本友人(柴沼 淳先生/黑澤永之亟民宿)ㄧ樣都是拉二胡高手。
屋代 徹先生是一位日本高科技電子廠的資深業務,多年來是日本與台灣台積電的業務窗口。屋代先生20年前,在學生時代就來台灣自助遊行,認識了多位熱情又善良的台灣人。
屋代 徹先生與多數日本人一樣,除了有一幅憨厚誠懇的外表之外,私底下是一位活潑可愛又帥氣的中年大叔(哈哈大笑,其實是說我)。中年大叔演奏起二胡來,神情嚴肅、心無所恃完全投入音樂的曲目中,太帥了。
昨日屋代先生來台灣除了與老朋友相聚之外,下午空檔時間跟另一位中霸天的二胡老師(廖敏惠老師)學習、精進技藝。期待我的日本友人(屋代 徹先生)的二胡技藝,能成為日本的南霸天第一名。

20181223 福爾摩沙 . 台中/熱浪島南洋蔬食餐廳

圖像裡可能有8 個人、包括許明正、微笑的人、大家站著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包括許明正、大家坐著、鞋子和戶外

arrow
arrow

    阿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