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天命之年

夫子曰:五十而知天命...
人生的下半場
我準備好?
我知道自己的天命?

當有人還在努力為愛情而奔跑時...
當有人還在努力為養家糊口時...
當有人還在努力為自己的生命求最後一口氣時...
我在哪裡?

知天命之年,我還為瑣碎的雜事煩惱?
知天命之年,我還為努力掙錢而求生活?
知天命之年,我還為人情世故而低聲下氣?
知天命之年,我還是原來的我?
知天命之年,我還為自己的體重胖幾公斤而憂鬱?頭髮白了多少而奧惱?

知天命之年,我只想忙裡偷閒去看海
知天命之年,我只想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吵架、聊天、說天道地、去旅行...
知天命之年,我只想好好愛自己一點...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夜晚和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