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的眼淚 ~ 嘉明湖】
20170902在雨中前進嘉明湖...
即使沒有藍天白雲,也沒有因陽光映照在湖面而出現如土耳其藍般美麗的景象。

今日我依然慕名而來,一賭妳那美麗又另人動容的芳名。
迷霧中的嘉明湖,像十七歲少女般若嬌羞又青春。

在雨中,我環湖而行,希望能為妳補上淡妝粉彩。
雲霧在湖面四周飄逸環繞,我靜靜的看著妳,佇立許久不忍離去...
但願來年春暖花開之時,我將再度拜訪妳的容顏。

再會了,我的天使眼淚 ~嘉明湖。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天空、山、戶外、大自然和水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山、草、雲、戶外、大自然和水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明湖
    全站熱搜

    阿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