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的今天分享有關於林克孝先生在南澳古道(莎韻之路)不幸失足過往的心情。

2015.6.28(日)我跟隨林克孝先生的腳步,走了一趟莎韻之路。

今日回憶,依舊懷念這一位愛山成痴的山友為什麼這麼喜歡南澳,聽莎韻的故事....

2011.8.13 [一個人獨自在山裡悠遊~有時只是單純想和你對話 .

談談自已的喜怒哀愁 , 因為我知道只有你最懂我的心 . 愛山是一件無可救藥的浪漫信仰..
走上這一條山路 , 你我無怨無悔 , 真誠摯愛. 祝福 愛山的你一路好走....]

閱讀的相片。
閱讀

【閱讀新聞】 作者:台新金總經理林克孝

「我有時也會獨自上山,

也很快發現在任何再安全的地方不小心摔一跤,

都可能讓自己陷在別人想找都找不到的地方。

所以也會揣摩如果陷入這種困境,我會怎麼想。

我會非常想念家人,我會在山上大聲喊我愛他們。

我會希望大家能堅強地原諒我的疏忽。

我希望大家能把有限的生命與相聚無限延長到想像中的一生。

我對山的浪漫想像使我走上這條路,

希望大家在怪罪我之餘,

也能因為這個浪漫本質而用另一個角度欣賞我的莽撞。

不過,如果怪我可以使大家能消一些氣,

我也會很甜蜜的接受。

被罵,此時是甜蜜的。大家要好好過這輩子。

我暫時回不去,如同我不能回到童年。

但我們一定會再相見。

我想知道我走後的地球發生什麼事,

也會準備一些我在另一個世界看到的其他地球難以想像的趣事

讓我們下次相會有說不完的話題。

像爬山前的短暫分別,我出門去登一座沒爬過的山了!」

【閱讀版主曰】
如果人可以在夢想中

最美的時間點裡

結束

也是一件美好的夢想

願林先生在新的世界 繼續夢想

R.I.P

為林先生的夢想點個【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澳古道 (莎韻之路)
    全站熱搜

    阿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