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峰中謙卑的孤傲 ~《高山杜鵑》

在淋冽寒風中,妳孤傲的站在這裡
千百年來,妳不曾離開、改變。
站在這裡,等待旅人的造訪,說妳的故事給我聽。
千百年來,妳為了綻放美麗的花朵,
受盡狂風暴雨風雪的洗煉,只願站在這裡。
我知道妳跟我一樣喜歡站在這裡,等待下一場大戲前開場的表演。
我知道,妳為了活著,身體褪變成光臘葉面。
我知道,妳為了孤傲的站在這裡,葉面謙卑向下,不讓大雪壓垮妳的枝條。
我知道,妳為了等待旅人的到來,忍受五百年風霜。
謝謝妳的等候,我會為妳好好說那動人的故事。

圖像裡可能有雲、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天空、樹、花、大自然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樹、植物、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雲、植物、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天空、樹、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植物、樹、雲、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雲、天空、植物、山、大自然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雲、天空、山、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雲、天空、山、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雲、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山杜鵑
    全站熱搜

    阿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